白崖

我的执念,万千千千

James McAvoy

定制的底面,自己画的,p3是我不知道从哪里搞到的原图……大概花了两个星期的晚上,感觉身体被掏空_(┐ ◟ᐕ)¬_

苏格兰老鬼还是苏格兰小妖精的时候《赎罪》里的(实话我感觉我不说你们也知道)。

虽然是《分裂》拉我入坑的吧,但最喜欢的还是詹在《赎罪》里的造型,满足我对彼家少年和军装的一切初心和幻想。

James美在哪里呢?不是红润的嘴唇和透蓝的眼眸,不在弧度恰好的眉弓和高挺的鼻梁。

在他不经意的舔唇和眼睛里的光,在周身温而不柔的气质。

有很多人黑白照不是很好看,多数明星是没拍过黑白照片的。但是詹这个造型配黑白色再好不过,多余的色彩会掩盖他的气质,他散发出的温暖的光。

对我来说,他已经不是普通的演员,不是一个普通偶像。

他多好啊,我爱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说爱他的时候就是在想怎么才能上了他_(:ᗤ」ㄥ)_给老鬼表个框

评论(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