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崖

我的执念,万千千千

有没有太太能写一个庄成为简au的ec文?如果三天没有太太写我就删啦,文笔不好写出来的句子也是怪怪的。这有个做英语完型get到的脑洞:

庄园的主人(Erik)给邻居(Charles)写信,大致意思是 哦我亲爱的邻居,也许在您晚餐过后会和您的孩子们一起出门遛遛,那么您是否注意到我和您的花园(或是别的什么东西)中间有一堵墙,矮墙这一边是我种的一溜苹果树。很幸运它们长得算高的了,也够您的孩子们攀爬,而且掉下来不会摔痛屁股、划破膝盖。那么想必您也应该知道您家孩子颇爱爬到树上打闹,能看到他们像小熊一样活泼健壮是一件十分可心的事情,但是能否考虑一下苹果树的心情?当小苹果还没有从青涩转为成熟时就已经被扯到了地上,每当我到墙边看我的果树的时候(望着日益稀少的果子)都较为心痛。

还有,今年可能没有果子来当打闹的工具了。由于您今年新换的烟囱,这些可怜的小白花还没等开放就被扼杀在花萼上。

我希望您尽快解决这两件事,最好在我下月回来之前,深表我的谢意。

有没有感觉像老万一个人买了个庄子结果隔壁教授收养一堆小孩,每天被闹腾地身心俱疲最后忍受不了一封信拍门上的情景(’∇’)シ┳━┳如果有太太愿意写而且想看原文,请评论或私信我,我会贴出来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